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海贼王、鬼灭之刃… 全球动漫爱好者齐聚名古屋“世界Cosplay峰会2022”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2-8-9 20:3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名古屋“世界Cosplay峰会2022”。(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8月8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名古屋市中区的大须商业街于本月7日举办了角色扮演(cosplay)游行活动,众多爱好者装扮成自己喜爱的动漫、游戏角色出场。当天是“世界Cosplay峰会2022”(WORLD COSPLAY SUMMIT 简称:WCS)活动的最后一天,来自法国、泰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人排在队列最前端,以大须观音为起点出发沿着商业街列队行走。

名古屋“世界Cosplay峰会2022”。(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据报道,该峰会自2003年起已举办了20届。在被称作“名古屋秋叶原”的大须商业街道路两旁,挤满了观看和拍摄巡游盛况的爱好者。

据日本气象厅消息,名古屋市7日白天最高气温高达33.9摄氏度,《海贼王》《鬼灭之刃》等海内外知名作品的扮演者们即便汗流浃背也十分开心地微笑挥手。

名古屋“世界Cosplay峰会2022”。(图片来源:《朝日新闻》网站)

一位出生于美国、现居住在名古屋的爱好者已经第三次参加该活动,她身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人气游戏《东方Project》中“博丽灵梦”的装扮说道:“非常高兴能遇到其他的角色扮演爱好者。虽然天气很热但很高兴来到这里。”(编译:许文金 审稿:许永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贼王、鬼灭之刃… 全球动漫爱

    回顾经典 吉卜力美术馆举办《未

    “新潟国际动画电影节”将于明

    藤子不二雄A与藤子·F·不二雄

    日本导演新海诚时隔3年再推新作

    中国驻大阪总领馆举办《亮仔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