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看《美少女战士》动画有感

作者:佚名  来源:SOHU   更新:2004-5-27 11:07: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上初中的时候,就已经看过了《美少女战士》的漫画。相信看过漫画的大部分人都承认作者在人物的形象设计上是相当成功的,将日本传统的水兵服赋予了新意。虽说情节上有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但每次封面上形象靓丽.英姿飒爽的水手战士和她们的一系列冒险故事还是深入人心。

  现在这部漫画已经改编为动画片,说是如此,但是除了其中的人物形象和少数主要情节保留外,其他均被毫不留情的行进了大的删改,进行了一次大换血。但我看了以后,感觉除了失望还是失望。

  首先,每集中的妖魔不管多厉害,只要水兵月出场,马上能立即搞定。就算遇到了难以对付的妖怪,夜礼服假面都会准时出场,先潇洒的露上一脸,以十分帅的姿势,抛出手中的红玫瑰,再接下去水兵月就会使用星月棒或是月之冕取得最终胜利。真的是弄不懂,每集都弄成这个样子,难道是为了强调这些妖魔们全部都是样子吓人的“纸老虎”吗?还是要应证那句:“男女搭配,干活不难。”?

  其次,主人公就是那群美丽可爱的美少女战士们,所以,为了给她们足够的重视,就连她们在变身时也要占据充足的时间。五个人的变身过程在每集中都会十分详细,滴水不漏的出现在观众们的眼前,这份风光就连如今的大明星也是望尘莫及呀!最绝的是,等到变身完后,她们还会不慌不忙的摆出一系列POSE,加上简单的自我介绍,然后再集体喊出:“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们!”那些妖魔们难道都有反映迟缓的毛病吗?要不然怎么可以等她们做完这么多事以后再发威。

  还有,水兵服战士们的每次胜利都得归功于黑暗王国的大规模放水.黑暗王国的四大高手中有三位高手都死于组织内部的内哄,到了穷途末路之时,只得把夜礼服假面在洗脑之后拉为同党,可惜这位帅哥对他的水兵月仍然念念不忘,还是频频出手相助.还有什么所谓的“最强的妖怪七人组”也有大半是水手战士们的朋友和熟人,这也难怪会手下留情了.

  以上就是我对这部动画片的一些个人看法,日本动画片在世界上是占有相当重要的位置的.但近年来的好作品越来越少,这不免让人感到有些失望.当然日本的事,还是让他们日本人自己处理吧!写了这么久!还是去休息一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