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评论 >> 正文

日本客机机身喷涂著名画家宫崎骏作品吸引游客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8-1-3 16:1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争夺客源,日本各航空公司在喷涂飞机机身图案方面动足了脑筋。继“飞天熊猫”客机之后,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计划在2009年投入使用的首架波音787客机上喷绘日著名动画家宫崎骏的作品。

  为纪念中日邦交正常化35周年和中日航线开通20周年,全日空量身定做 的“飞天熊猫”客机于2007年7月25日起现身,往返于两国间的国际航线。“飞天熊猫”这一名字是全日空从约6000封应征信中挑选出来的。这架客机由波音767客机喷涂而成,机身底色为纯白色,机窗等部位被涂上黑色,机翼顶部还绘有完整的熊猫图案。现在,“飞天熊猫”客机平均每天一次往返于两国之间。

  共同社27日援引全日空方面的话报道说,这样的客机只有1架,大人小孩都非常喜欢,相关的小饰品也卖得很火。

  日本航空公司这次将与宫崎骏的吉卜力工作室合作,在公司首架波音787客机机身上喷绘宫崎骏的漫画插图以及向小学生征集的“梦幻飞行物”标志。相关人士表示,希望喷绘的图案能体现孩子们对天空的向往。

  在载客运输领域,铁路一直是航空的强劲竞争对手。加上国际原油价格不断上涨,航空公司不得不提高机票价格,导致其经营压力大增。日本各航空公司认为,机身带有新颖图案的客机可以展示企业的亲和力,会有助于扩大客户群。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