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相关音乐

作者:佚名  来源:法制晚报   更新:2008-6-13 13:1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宫崎骏制作动画音乐的御用作曲久石让,将于12月2日在保利剧院举办其作品音乐会。

1983年,久石 让为动画大师宫崎骏第一部作品《风之谷》创作了充满印象派风格的配乐,一鸣惊人,自此与电影结下不解之缘。

久石 让多次在日本举办个人演奏会,担任指挥及钢琴演奏,音乐才华广受日本专业人士推崇,也因此成为最多产也是最具影响力的现代音乐艺人之一,作品标价也是最高的。此次音乐会演出曲目是他38张个人音乐专辑的经典曲目集成。

作为日本影坛顶尖配乐大师,身兼作曲、指挥、钢琴的久石 让此次将在北京展示他全方位的音乐。

部分曲目表

《龙猫》  《花火》  《天空之城》 《千与千寻》  《幽灵公主》  《哈尔的移动城堡》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