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七龙珠东邪西毒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动漫   更新:2008-8-31 12:3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贝吉塔(独白):很多年之后,我有个绰号叫做反面角色。任何人都可以当反派,只要你尝试过什么叫嫉妒。我不会介意他人怎样看我,我只不过不想那个人比我更开心。

  贝吉塔(独白):我还认为这世界上有一种人是不会有嫉妒心的,因为他太愚蠢啦。在我出道很久以后,我认识一个人,他因为很蠢而被抛弃到外星,所以很多年之后,他已不记得自己的本
名——卡卡罗特。

  贝吉塔(独白):今年玉皇临太岁,到处都有战争。有战争的地方一定需要兵员,那我就有生意。我叫贝吉塔,我的职业是雇佣军人,就是替雇主上战场的人。

  贝吉塔(自言自语):看来你的年纪并不大,这么些年来,总有些地方让你感到好奇,或是有些领域你想要得到,有的人曾经作战不力,也许你想过要杀了他们,但是你太懒。哈,又或者你觉得不屑。其实战斗,很容易。我有个朋友,他的武功非常好,不过最近生活有点儿困难,只要你随便给他一个落脚之处,他一定可以帮你得到你想要的星球。你尽管考虑一下。其实战斗不是很容易,不过为了生活,很多人都会趟这滩浑水。

  贝吉塔(独白):离开母星之后,我去了弗利萨手下,开始了另一种生活。

  贝吉塔(独白):初六日,惊蛰,我和那巴降落在据说有龙珠的行星。那巴即将收拾完垃圾时,卡卡罗特找上我们,他现在的名字叫孙悟空。他很奇怪,失忆并且没有尾巴。而且,他的性格让我感到陌生。

  孙悟空:不久前,我遇上一个人,送给我一句话,他说我是赛亚人,天生注定是猎手和侵略者。我很奇怪,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民族。战斗过后他说如果饶他一命他会乖乖离开,可他后来反悔了。人最大的遗憾,就是不得已而杀人。如果他可以退一步,就没有人会牺牲,那你说这有多开心。这段话原本是打算送给你的,但你杀了我的朋友,看起来,我们必定一战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