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动漫小说;[七龙珠同人]想见你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动漫   更新:2008-8-31 12:2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比克叔叔……”

  “比克叔叔!”

  “比克叔叔?”

  “比克叔……”

  不知从何时起,那个童稚的声音走进了我的心里。也不知从何时起,我的性情变得温柔。他改变了我,让我从从前的大魔王变成了今天的比克。
这一切都是那么的奇妙,为什么还会有人珍惜我这样的人呢?为什么他愿意和认真我说话呢?为什么他会对我笑呢?为什么……

  自从悟空死了以后,那个童稚的声音就一直伴随在我身边。我从来都不认真看他一眼,但他还是一直跟随在我身后。不论我怎么冷酷的对他,他还是会微笑的叫我“比克叔叔。”他竟然觉得我这个人很不错,他竟然会尊敬我。世界上的人几乎都很讨厌我,但只有他愿意和我在一起,只有他愿意看着我的背影。这是我一直都没有想到的,我那么对他,他竟然不会讨厌我,他竟然喜欢我。和他相处的这一年里,是我人生中最快乐的一年,虽然以前没有感觉,但现在回想起来,那是我第一次与别人相处,也是第一次被人接受。

  和他在一起这么久,直到那次,我才真正的了解他在我心里有多么重要。当那个赛亚人要杀他的时候,我觉得我的世界就要毁了,我冲上前去,保护他。原来……他就是我的世界。看到他没事,心就放下来了。不过,为什么我看不清他的脸,只是隐隐约约的听到他叫我:

  “比克叔叔……”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