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工作室旁开幼儿园为常保童心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12-22 19:2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67岁的动画大师宫崎骏为了常保童心,花钱在工作室旁盖了一间幼儿园“三只小熊的家”,成了园里小朋友最爱的老爷爷,他笑说:“只要工作太累,打开窗户看着小朋友的脸孔15分钟,就又充满勇气与动力。”

幕后园长 小孩围绕身边

宫崎骏日前在东京郊外的工作室受访,工作室旁有间造型仿如他动画再现的幼儿园,外头不时有流着鼻涕的小朋友排队走过去,幕后园长就是宫崎骏。他说,自己很幸运,生活成天被小朋友围绕,“小朋友跟大人不一样,保有灵性与神秘,是神赐予的礼物。”

每天回家 就怕老婆骂人

新片《崖上的金鱼公主》里,小男孩宗介是以宫崎骏的儿子宫崎吾郎为蓝本,他有意藉此向缺乏父爱的儿子道歉,弥补他埋首工作常不在家的遗憾,对此他笑道:“我每天都有回家,不回家老婆会骂。”现在只要出远门,他一定会写信跟老婆报告近况。

拒售版权 真人版拍不成

《崖上的金鱼公主》找来不少大牌配音,当中“波妞的妈妈”由天海佑希献声,制作人铃木敏夫说全是巧合,“有次在颁奖典礼后台,天海看我在抽烟,默默端烟灰缸给我,之后我在声优讨论名单上发现她名字,就选了她。”

对于好莱坞想把宫崎骏动画翻拍成真人版,铃木直言:“我不认为拍得出好作品。”因此坚持不卖版权。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