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雷人:日本翻拍动漫版《还珠格格》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9-7-1 11:3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编者语:说到港台近二十年来畅销的爱情小说与电视剧,就不能不提瑶式言情。那些风花雪月的往事,穿越古装、现代,千年只需要一滴眼泪滑落的时间。《还珠格格》不是琼姨的颠峰之作,但三部连拍也实属难得。今天给大家带来《还珠格格》与《灌篮高手》的结合雷人版。

  只想说,此乃虚构,如有雷同,纯属晴天霹雳!

  此次日本电视台巨资请来高级别制作团队,动画TV化之前红透东南亚的还珠格格。制作组表示,他们对中国文化非常感兴趣,希望将其打造成彩云国物语一般的唯美风格,并且对这部动画片的收视率是十分看好的。

  动画版的故事与原著故事相去不远,就是一个瞎胡扯的我也讲不清楚的……

  故事无非发生在两个美丽冻人的女子之间的传奇故事,至于中间为什么多了一个‘女’人,我也不知道啊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