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3D版<铁臂阿童木>日本举行首映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2009-11-5 21:2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铁臂阿童木》是手塚治虫先生创作的不朽名作,这部描述机器人与人类两个种族之间微妙关系的作品,曾经给我们带来的无数的深思与感动。为了纪念手塚治虫诞生80周年,美国好莱坞制作了阿童木历史上的第一部正式电影,2009年10月10日已经在公开上映了。

  为了庆祝这部值得纪念的作品上映,10月5日日本领头于预定要上映该作品的60多个国家开展了ATOM首映见面会。日语重新配音版中出演主角阿童木的女优上户彩小姐、出演天马博士的役所广司先生以及担任本作监修与宣传制片人的手塚治虫的长子手塚真先生等参加了这次见面会。

  上户小姐在谈论担任倍受世界观众爱戴的阿童木的声优的感想时说到:“本来我觉得我也算很熟悉阿童木这个角色了,应该可以很顺利的做好才接受这个工作的。但是当我真看这部作品的时候没有想到竟然会是一个那么悲伤的故事,不过最后幸好是HAPPY END,真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作品。要是我事先知道这部作品会那么伤感的话恐怕就就会感觉到害怕而做不好这项工作了。”看来这部作品给了她不小的压力呢!但是为了不让FANS的大家失望,上户小姐还是很认真很努力的完成了这项工作。

  另外出演天马博士的役所先生则表明自己是看着阿童木长大的一代并高兴的说到:“能够出演手塚先生的作品是我感到最高兴的一件事情。”另外还说到:“通过这部在这21世纪创作的电影,手塚先生的理念将会得到更多人的理解和共鸣。”

  虽然录音是各个声优分开进行的,之后进行录音的上户小姐说到:“役所先生好厉害哦!用非常帅气的声音完成了天马博士的录音,之后我进行录音的时候听着役所先生的声音感觉很容易就进入状态了!”之后役所先生回应上户小姐说到:“你的演出的阿童木也没有任何的违和感,表演的非常精彩!”

  本作的监督戴比特?博维斯则说到:“这是增加了新要素的全新的阿童木,还将会登场革命家机器人以及机器犬这两个新角色。另外电影的首映见面会能够在阿童木的故乡日本进行,我感到非常的高兴。我对日本的大家能够看到我的作品感到非常的兴奋,如果你们能够喜欢这部作品的话我就更高兴了。”

  还有制片人的玛丽安?卡卡说:“我现在感到非常的高兴。首映见面会能够在日本举行我感到非常的荣幸。能够创作那么棒的作品都是因为好莱屋以及香港400多名艺术家的参与,真的非常感谢他们。现在这部作品完成了,我感到非常的满足。”

  制作总指挥的弗郎西斯?卡欧说:“以前我还是孩子的时候就非常的喜欢动画,然后我就一直有个愿望就是使用CG技术制作一部世界级的动画。但是没有想到我的作品竟然能够登上阿童木的诞生地日本这片舞台,现在那种梦想实现的感觉充满了我的内心。”

  手塚治虫的长子手塚真先生刚开始调侃说到:“本来的话必须由我的父亲手塚治虫亲自站在这里的,但是很不巧今天他正在其他的次元繁忙的工作的,所以我就代替他出席了这次的见面会。”之后在谈论自己对这部作品的感想时又说道:‘这真是一部不错的作品呢!我想也许有人有“阿童木是日本的作品,其他国家的人能够拍的出他的内涵吗?’这样的想法,但是我看完这部作品之后可是被感动的哭了。在我个人看来制作的非常不错,是完全理解透了父亲手塚治虫的精神之后完成的作品。”最后他还强调说《ATOM》能够顺利完成都是监督、制片人以及演员们团结努力的结果。

这里是阿童木与龟户鼓笛队的孩子们向嘉宾们献话的场面。

  另外作为特别嘉宾,世界上第一台正式的二足机器人?ASIMO也登场了这次见面会。走到舞台中央的ASIMO向上户小姐打招呼说:“小彩,你好!”并且同上户小姐与役所先生握了手。最后ASIMO还向全会场的人打招呼说到:“大家晚上好,我很期待今日重生的阿童木的世界,希望大家和我一起期待吧!”

最后是上户小姐与役所对参加者们进行问候。

  上户彩小姐:《ATOM》是积满了手塚治虫先生理念,让人伤感的电影作品。我看完之后非常感动,希望我的朋友、家人、公司的人以及社会上的大家也能够去看看。

  役所广司先生:手塚治虫创作的铁臂阿童木是所有日本人的宝物。《ATOM》则是在21世纪由监督加入了新的idea创作的电影。这部作品上映的国家不仅仅是日本,这之后还将要在全世界公开上映。作为阿童木发源地的日本,我觉得票房不应该也不能够输给其他国家,而且我看过这部作品之后也觉得非常的有意思,所以请容许我在这里向大家推荐这部作品。

  【剧场版公开情报】

  《ATOM》

  2009年10月10日(土)日本全国公开上映

  【故事简介】

  故事的舞台是机器人与人类共存的梦幻空中都市梅特洛西提。

  在那里没有任何不自由幸福的生活着的少年托比欧因为意外的事故而失去了生命。

  失去了最深爱的孩子的天马博士使用好朋友茶水博士开发的新型能源“蓝核”,亲手制作了和儿子外貌个性一样的最新型机器人。

  但是虽然样子一样,毕竟和有血有肉的人类是不一样的,那并不是天马博士深爱的儿子。

  被天马博士疏远拒绝的托比欧离开了父亲身边,出生以来第一次来到了地上的世界。那里简直就是贫民窟。但是被住在那的旧型机器人以及人类所感化,于是托比欧下定决心,作为“阿童木”重生了,并开始走上了新的道路。

  天马博士则一直都在烦恼着,他不知道让自己的儿子复活到底是不是正确的。但是那时,由于身为最新型机器人阿童木的出色性能,以及身上装有的“蓝核”,阿童木被许多恶徒给盯上了,不得已卷入了各种战斗。虽然阿童木不想使用自己的力量去进行战斗,但是此时搭载了与“蓝核”开发时诞生的副产物“红核”的最强机器人也渐渐的逼近了阿童木,他的命运最终将…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