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家主导研发全3D漫画制作软件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12-17 12:46: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家田中圭一主导开发出了一款全3D漫画制作软件。

  漫画是陪伴许多人长大的“精神食粮”,而一提到漫画,几乎就会立刻想到有“动漫王国”称号的日本。随着3D科技的发展,日本漫画家田中圭一也主导开发出了名为“コミPo!”的全3D漫画制作软件。

  从影片中的操作示范来看,“コミPo!”几乎具备了所有日式漫画需要的元素,诸如基本分镜、台词泡泡框、各种3D背景,甚至是各种风格的男女主角都一应俱全。而且拜3D技术之赐,所有的套件也都能够旋转、缩放,加以做各种微调。

  据悉,在这部影片一推出后,“コミPo!”在网络上的询问度就相当热烈,许多网友都认为这将会是一个相当好用的制作漫画工具,但目前软件本身的售价还不明,更多相关细节还要等待官方陆续公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