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未来行星公司宣布倒闭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12-17 12:48: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中合作动画《三国演义》日本未来行星公司宣布倒闭。这个悲剧的主角、日本动画制作公司フューチャープラネット(Future Planet)创立于1998年,然后在2008年4月的‘第4届中国国际动漫节’活动期间,与大陆央视旗下的“北京辉煌动画公司”共同宣布TVA《最强武将伝 三国演义》全52话的大型企划,而在当时蔚为一谈。

  日中合作的双方也曾经一起对外宣称在这部系列播毕之后,还会推出第2弹《水浒传》以及第3弹的原创动画新作。没有想到在中途意外延期半年播出,导致资金回收出现困难,最后还因此周转不灵、9月29日正式宣告破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