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搞笑"臼田京与美女漫画家榊健滋结连理

作者:未知  来源:IT世界   更新:2010-12-17 12:47: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了10年的搞笑漫画《搞怪吹笛手》,在今年8月正式宣告完结,其作者臼田京介至今仍没有发布有新作的动向。而另一边厢,在9月又迎来了一位新锐漫画家榊健滋携同悬疑推理新作《Enigma谜》突击《周刊少年JUMP》。

搞笑

  乍看之下,创作无厘头搞笑漫画的臼田京介,与走悬疑推理路线的新人漫画家榊健滋,这两位漫画家本应该是没有交集的,最多也只是前辈与后辈的关系。但在谁也没料到的情况之下,根据一位髮型师在他个人部落格的最新更新中透露,原来榊健滋是一位美女,但最令人震惊的是,这位美女漫画家已经和臼田京介结婚了,正式成为人妻漫画家。

搞笑

  这真的是一个非常震憾的消息,估不到臼田京介没了连载漫画的工作,却快速地把新晋美女作家的芳心偷走,看来臼田老师也有一双比得上上条当麻差的把妹手。从那位髮型师在部落格上更新的相片之中,我们可以看见臼田京介和榊健滋正在携手切下结婚蛋糕的甜蜜一刻,而在另一张相片中,我们可以看见《海贼王》作者尾田大神 (尾田左手边的就是这次爆料的髮型师)也有亲自到来婚礼为这这对新人送上祝福。对于这位已婚多年的大神来说,他看见臼田结婚的一刻,到底心里会否偷笑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