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1月动漫新番期待度日本观众调查结果

作者:佚名  来源:IT世界游戏频道我来说两句()   更新:2010-12-26 16:3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家都知道著名监督山本宽前不久频频放出狠话称自己执导的一部一月新番《Fractale》如果不成功就要退出动漫界,并且批评现在的动漫界《萌作太多,真正有内涵的作品太少》。如今在日本最大的2CH论坛上网友自发的组织发起了一场一月新番的期待度调查,在短短的几天里日本的网友们纷纷对自己一月份想要看的、加倍关注的动画投了一票,最终结果已经出炉。

  萌系果然是王道吗?位列于这次期待度投票第一名的是清新治愈系的魔法少女萌作《魔法少女小圆》,通过观看这部作品的CM集我们可以知道这部作品无论从画风、音乐还是声优、故事情节的选材上都是一部比较普通的卖萌作品,不过在日本近年来喜欢这种口味动画的宅男是越来越多了,这也是一种大势所趋吧!位于日本观众期待度第二名的是东方同人作者牛木义隆原作、J.C.STAFF品牌保证的《食梦者玛丽》,果真是因为《盗梦空间》的热播而导致“食梦”的题材给日本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的关系吧!那么位列于第三名的是著名轻小说改编悬疑推理大作《GOSICK》、而第四名同样是轻小说作品改编的机甲娘动画《IS》,看来这两部作品无论是日本观众还是我国观众都非常的喜欢!赶上前五名末班车的最后一位是钉宫病毒大作《龙之界点》,看来2011年钉宫病毒又将在世界范围内传播了啊!

  这次值得一提的是富坚义博的新作《Level E》获得了第六位的好成绩,看来他在日本观众心目中的地位是丝毫没有动摇;而山本宽监督背水一战的大作《Fractale》和糟糕家庭喜剧《腹黑妹妹控兄记》并列排在了第十名。看来山本宽监督的引退宣言并没有能够让日本的观众们对他报以任何的同情,在萌作铺天盖地的时代公开批判萌作必然会有不少喜欢萌作的观众不买他的帐。不过就期待度而言还不能够最终决定收视率,只是这个期待度的调查着实会让宽叔压力非常大呀!

【2CH论坛 日本观众一月新番期待度调查投票】

  *1位:98pt 魔法少女小圆★魔力

  *2位:97pt 食梦者玛丽

  *3位:96pt GOSICK

  *4位:86pt IS<Infinite Stratos>

  *5位:75pt 龙之界点

  *6位:73pt Level E

  *7位:62pt 这个是僵尸吗?

  *8位:53pt 好想告诉你 2ND SEASON

  *9位:47pt 零度战姬

  10位:44pt 腹黑妹妹控兄记!!

  10位:44pt Fractale

  12位:35pt Rio -Rainbow Gate!-

  13位:29pt 超员其三姐妹 増量中!

  14位:28pt 放浪男孩

  15位:22pt Suite 光之美少女

  16位:17pt 恶魔奶爸

  16位:17pt 金刚狼

  18位:12pt 潜行吧!奈亚子

  19位:*8pt Starry☆Sky

  20位:*7pt 如果杜拉

  21位:*1pt Card Fight!! Vanguard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