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票房综述:吉卜力工作室笑傲本土

作者:渡边谦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1-1-6 9:14: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0年已经过去,但是对于日本的院线来说,2010年却是不同凡响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大量的3D影片也涌入市场,并出现了3部票房超过100亿的影片,无疑给近年来有些萎靡的电影市场注入了一支强心针。

  2011年,3D影片的普及化以及众多值得期待的新片,必然使票房再次跨越一个新高,2011年的第一个周末已经过去,由于元旦的原因,并没有什么新片上映,因此进入前十的影片基本上都是一些曾经上过榜或者依旧在榜上的影片。

  排名榜首的依旧是上周冠军《相棒剧场版2:占领警视厅!特命科最长一夜》,本片如今的票房已经超过了10亿,在东映公司出品的影片总,票房最高的是获得91亿日元的《天与地》,其次是获得了55亿日元的《男人们的大和》,而《相棒剧场版1:西洋棋杀人事件》以44亿排名第三位,片商对于这部续集给予了厚望,但是仅凭这两周的票房来看,本片在短时间内还无法改变这个格局。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在低迷了一周之后,再次发力,上周末冲回第二的位置,由于假期的原因,本片的票房是前一周的130%,和它同样提升一位的还有木村拓哉主演的《宇宙战舰大和号》,本票的票房也比前一周提高了40%。

  迪斯尼出品的《创:战纪》排名第4,紧随其后的是《闪电十一人:最强军团奥加袭来》,《假面骑士×假面骑士OOO&W feat.Skull Movie大战Core》排名第6,《怪物史瑞克4》、《最后的忠臣藏》也完成了超越,排名第7和第8位,《武士的家计簿》上映6周,排名回到前十,位列第9,由松山健一和菊地凛子主演的《挪威的森林》位列第10。

  2011年1月1日-2011年1月2日日本周末票房排行榜

  1、《相棒剧场版2:占领警视厅!特命科最长一夜》

  2、《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

  3、《宇宙战舰大和号》

  4、《创:战纪》

  5、《闪电十一人:最强军团奥加袭来》

  6、《假面骑士×假面骑士OOO&W feat.Skull Movie大战Core》

  7、《怪物史瑞克4》

  8、《最后的忠臣藏》

  9、《武士的家计簿》

  10、《挪威的森林》

  下一页:2010日本本土票房年终盘点

  【电影网】www.m1905.com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