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票选最期待改编动漫 《灌篮高手》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电影网   更新:2011-1-6 9:34: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通过针对20到30岁之间的网友展开一项调查,人气漫画《灌篮高手》成为“2011年最希望日本国内改编电视剧和电影的漫画排行榜”冠军,而且它在男网友选出的榜单中排名第一,在女网友选出的榜单中排名第二,得到了绝大多数人的支持。

  《灌篮高手》是漫画家井上雄彦创作的篮球漫画,已经连载结束了十几年,但它却还是大家心目中的经典之作,尽管《灌篮高手》制作了动画版,但从未有过真人版,因此很多读者都提出希望把这部经典改编成真人版作品,而且大家对它的真人版也很有信心。另外,井上雄彦的另一部作品《浪客行》在男网友榜单中的第二名。

  女网友的榜单中战胜《灌篮高手》获得第一名是《我不是天使》,是漫画家矢泽爱的代表作,她的作品《NANA》、《天堂之吻》和《下弦之月》等曾被改编为真人电影。另外人气漫画《ONE PIECE》、《花牌情缘》两部作品在男女网友中间都很受欢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