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麻将少女》植田佳奈参战日本麻将赛决定战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1-4-15 10:0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09年4月播出的大人气TV动画《天才麻将少女》,估计不少人都看过吧。虽然里面的麻将打法和现实中相去甚远,不过看起来却十分过瘾。如今日本最大的现代麻将大会《麻将最强战》即将开始,而为天才麻将少女宫永咲配音的著名声优植田佳奈,也将作为选手参战这次大会!

  植田佳奈因为在大阪出生,所以经常配一些关西腔角色,代表角色有八神疾风、爱泽咲夜等。而植田佳奈的业余爱好除了电子游戏之外,那就当属打麻将了,她号称“植田雀庄庄主”,据说曾经在睡觉时说梦话都大喊“杠 !!!!”

《麻将少女》植田佳奈参战日本麻将赛决定战

  看来这次参加麻将大会并不是一时的起兴啊~植田佳奈将在今年的5月14日参加“近代麻将选拔名人代表决定战”,届时在niconico上会有现场直播,喜欢佳奈的同学可以前去观战哦~不知道植田佳奈能否会宫永咲上身横扫对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