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宫崎骏《龙猫》免费放映 地震灾民重拾昔日欢笑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4-27 7:55: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魔女宅急便》剧照
《龙猫》剧照
避难所的孩子们看得津津有味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近日,在东日本大地震重灾区,日本著名动画公司“吉卜力工作室”免费为避难所的受灾群众放映宫崎骏的经典作品《龙猫》和《魔女宅急便》,希望借此向灾民传达欢笑。此次活动是日本非盈利公益组织“和平之风”(Peace Winds Japan)与吉卜力共同企划并实施,吉卜力不但在灾区筹办巡回展映,还向灾区提供DVD、放映机、大银幕等设施,并将印有“龙猫”的卡通彩纸分发到每位灾民手中。


  《龙猫》和《魔女宅急便》从4月7日到20日的14天里,已在宫城县气仙沼市、南三陆町、岩手县陆前高田市、大船渡市的共计16个避难所内巡回放映。在气仙沼高中的体育馆内,特别架设一个100公尺的大银幕,通过宫崎骏的两部经典杰作,令避难所内的孩子和大人们暂时忘却烦恼,重拾昔日欢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