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手塚治虫纪念馆献爱心 《火鸟》等经典作捐灾区

作者:未知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1-5-19 8:46: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动漫大师手塚治虫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为了支援日本大地震灾区重建,日本宝塚市立手塚治虫纪念馆决定,将从下周起向重灾区岩手县大船渡市和福岛县的须贺川市,无偿捐赠870本日本动漫大师手塚治虫的经典漫画作品。

    捐赠漫画包括手塚的代表作《火鸟》、《海盗旗》等共计870册,希望通过这些老少皆宜的经典作品,为地震灾民带去欢笑。据了解,手塚治虫纪念馆曾在1995年的阪神大地震中遭到严重破坏,此次支援活动从另一个层面上可以说是对当时社会的回报。

    另外,根据手塚大师经典作品《佛陀》改编的动画剧场版《手塚治虫的佛陀:美丽的红色沙漠》将于5月28日在日本全国公映,该片声优阵容强大,老牌女星吉永小百合、实力派男星堺雅人都将为片中要角配音。日前,该片还入围将于2011年6月在法国举办的昂西(Annecy)国际动画电影节“全景单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