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光之美少女全明星3D剧场版》今夏上映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5-20 11:22: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光之美少女》系列自2004年问世以来,一直在日本面向中小学女生的电视动画中保持着领跑地位。目前,该系列的第8部作品《SUITE光之美少女》正在播映,反响依然很好,近日,该系列的制作委员会宣布,将于今年夏天推出一部3D全CG制作的电影短片《光之美少女全明星3D剧场版》。

  这部短片全长为12分钟,由东映动画公司用全CG技术制作。这部短片也有一个小小的剧情主线,《光之美少女》系列的历代主角将出现在片中的舞台上,上演华丽的歌舞。制作方公布的发行计划显示,这部短片将于今年7月下旬在日本关东地区的3D影院上映。

  东映动画公司从2009年开始就已经开始在《光之美少女》系列中尝试使用CG技术。在当时播映的《FRESH光之美少女》中,东映已经使用了全CG制作的片尾动画。本次公布的新片可以说是东映在此方面做出的进一步尝试。

  近两年来,CG动画制作技术在全世界稳定发展,日本企业近期也连续公布此类动画影片的制作计划,包括《圣斗士星矢》《海盗船长哈洛克》等。东映是一家以制作2D动画著称的动画公司,但近年来也开始着力投资发展新影像技术。今年夏天的这部《光之美少女全明星3D剧场版》,很可能成为动画业界重新评价东映动画公司的转折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