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小栗旬为电影版《多啦A梦》原型配音 童心大发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2-2-17 12:11: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栗旬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男星小栗旬为最新一部电影版《多啦A梦》的《大雄和奇迹之岛-Animal adventure-》(导演:楠叶宏三,3月3日)中的人气IDOL“甘栗旬”配音。去年7月8日,为电视版的同役配音获得不错反响后,小栗继续在电影版中登场。以实际存在的艺人为原型成为《多啦A梦》中的角色,并且由艺人本人担任该角色的配音,也是继去年福山雅治扮演的“福山雅秋”后的第二次尝试。

  对小栗而言,《多啦A梦》一直是自己憧憬的作品。“童年时代,每年都会很期待电影版的上映,特别是《大雄的大魔镜》(1982年)和《大雄的平行西游记》(1988年),非常喜欢。高中时,与朋友一起到影院去看了”,谈起这部经典漫画,他的话匣子似乎关不住。

  《大雄和奇迹之岛》里,“甘栗旬”到访是其big fan的骨川小夫家作客。在录音现场,小栗童心大发,和多啦A梦的玩偶人嬉戏不断。“我原本以为电视剧版系列是最后一次(在漫画中登场)了,可以再度亮相电影版,觉得很不可思议,太吃惊了”。

  与小栗一起登场该作品的还有人气童星铃木福。以后者为原型的“FUKU”将作为住在原始森林中的少年出现。小栗透露:“故事围绕多啦A梦们在有许多灭绝动物生活着的奇迹之岛的冒险旅行展开。那种紧张、冒险的气氛,只有大银幕才能呈现出来”,表示对这部作品充满信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