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真人版《多啦A梦》成话题 山P妻夫木聪变情敌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11-21 10:07: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妻夫木聪演三十岁的大雄
妻夫木聪演三十岁的大雄

山下智久是三十岁的小夫
山下智久是三十岁的小夫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以日本经典漫画《多啦A梦》中的主要人物“20年后”重逢为故事蓝本的TOYOTA 新CM日前公布了全部的明星阵容。法国著名演员Jean Reno(让-雷诺)令人意外地出演主人公多啦A梦,继扮演野比大雄的妻夫木聪、小川直也(刚田武饰)后,山下智久(骨川小夫役)、水川麻美(源静香饰)等人气明星也加盟其中,至今漫画登场的5个主要人物卡司已经全部曝光。

  在这则真人版《多啦A梦》的第二弹《大雄的BBQ》中,大雄的“不器用”个性全开。原本打算和静香享受久违的甜蜜约会的他,屡屡碰壁:先是赶不上去往露营场的巴士,在森林中迷路,然后无法在炉灶上生火……,终于让向来体贴温柔的静香也忍不住抱怨:“我还有小提琴的课要上呢!”,结果小夫突然驾车出现“我送你回去吧?”,两人就这样“弃”大雄而去。

  灰头土脸地回到家里的大雄哭着后悔道:“还是有车比较好”,这是,多啦A梦从桌子的抽屉中现身,久未见面的两人都很高兴。大雄向其拜托:“请你变出汽车吧!”,“不行”多啦A梦立马拒绝。“为什么“大雄继续粘着不放,”你没有驾照啊!“,于是大雄开始考虑考取驾照的事情。

  扮演多啦A梦的让•雷诺所穿的是缝上四次元口袋的白色衬衫,配搭蔚蓝色的夹克和裤子,头戴一顶圆形的蓝色帽子。脖子上戴着多啦A梦的标志性饰物——金色铃铛,在看到剧本所写的从抽屉中跳出的情节时,雷诺风趣地表示:“跳上这么高的地方,(演这种动作戏)还要追溯到我30岁以前呢”,在片场始终以温和态度待人的他赢得工作人员的一片交口陈赞。

  另外,在片里扮演妻夫木情敌的山P被导演要求:“要表现出令人不悦,故意整蛊大雄的那种样子”,从说话语调、表情,甚至是站姿等都极力融入到小夫的世界里,在完成拍摄之时,连山P自己也连呼不可思议:“完全变成了小夫”。小夫前面的刘海是其外形的显著特征,为此剧组特别订制了一顶假发,为力图和原著漫画看起来相差无几,多次地挑调整拍摄角度。被问及参与如此特殊的拍摄的感想时,山P称:“许多镜头连接起来,第一次感受到刘海在移动的感体验,总而言之很开心的拍摄”。

  《大雄的BBQ》这则广告预定从11月18日起在日本全国(一部分地区除外)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