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中二病》石原立也监督访谈实录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6-19 14:41: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二病》石原立也监督访谈实录


前些日子刚刚发表剧场版化的动画《中二病也要谈恋爱》的石原立也监督,在最近的访谈中又讲明了一些有关动画第二季的新情报,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第二季将对应原作第二卷,剧情构思已经逐渐形成。石原监督提到:“故事会焕然一新,与其说是第一季的延续,不如说更像六花她们的新故事。”


回顾制作之初,石原监督讲道:“当初是有想能做第二季该有多好,所以第一季完全没有触及原作的第二卷。这样一来,万一有机会做第二季,还可以比较容易地让新角色登场。那时只是有这种比较模糊的设想。”说起制作本作时最重要的关键时,石原监督表示理解“中二病心”最为重要。


“中二”往往用于指代青春期特有的自我意识过剩的言行,常带有负面色彩。不过石原监督认为本作品是为了讲述“中二病”好的一面。“我自己也有过中二的时期,并且很珍惜那段回忆,中二病的时光确实欢乐多多。所以想去描绘中二病的快乐一面,第一季时是这么考虑的,第二季也会按照这个方向进展故事。”


除了《中二病也要谈恋爱》之外,石原监督还曾执导《AIR》、《Kanon》、《CLANNAD》以及《凉宫春日的忧郁》等优秀作品。日本的动画作品在海外也很受欢迎,当提及这一点时,石原监督说:“动画是以绘画来表现,所以比真人更好调整、更容易获得想要的效果……我觉得这令动画的表现力更强更易懂。”虽然动画难免给普通人一种“这是给小孩儿看的”的印象,不过石原监督对动画的表现力十分有信心,并认为“动画或许是可以成为世界共通言语的媒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