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青之花》完结纪念刊载原作者采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7-8 15:1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之花》完结纪念刊载原作者采访


日本漫画家志村贵子的爱情小品漫画《青之花》于昨日7月6日发售的月刊《漫画EROTICS F》Vol.82(太田出版)上迎来了最终回。


2004年11月连载于太田出版社旗下杂志《漫画Erotikusu》的百合漫画《青之花》,讲述了少女们徘徊于友情与爱情之间的青春故事,以优雅的画风、以及善于把握青春期纤细多变的心理和难以捉摸的感触著称。该作由J.C.STAFF正式改编制作为TV动画,于2009年7月开始放送。据悉,该漫画单行本最终卷(第8卷)定于今年9月发售。


另外,在7月6日发售的《漫画EROTICS F》完结纪念号上,将刊载「青之花」原作者志村贵子老师截至目前的所有采访,共计1万6000字,其中包括有该漫角色诞生的秘辛、作品中蕴藏的主题、创作灵感来源等,漫迷将首次感受志村贵子老师创作中的真情实感。同时,志村贵子在EnterBrain旗下的漫画杂志《月刊COMIC BEAM》连载的《放浪男孩》也将在7月12日发售的8月号中完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