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首次因为自己的作品而流泪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6-26 10:4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宫崎骏首次因为自己的作品而流泪


昨天在吉卜力工作室,宫崎骏 监督举办了自《悬崖上的金鱼公主》以来时隔五年的新作《起风了》的完成报告会见。负责《起风了》原作·脚本·监督的宫崎骏、男主人公的声优庵野秀明、主题曲《飞机云》的松任谷由实等豪华成员出现在会见现场。在会见中,宫崎骏提到自己因为观看完成的作品而流泪,评价自己“太不像样子了”。


宫崎骏监督说观看自己的作品而流泪还是第一次,苦笑着说自己“真是丢人”。庵野秀明监督也提到“哭得很厉害,原来宫崎骏也会哭啊。看到这个场景的我实乃幸运”。松任谷也说“即使忍耐也不禁呜咽,能参加这么棒的作品,真的非常高兴”。


宫崎骏评价庵野“现代最为受伤又坚强生存的人”而起用他为主人公。会见上,宫崎骏感慨“让庵野来配音真是太好了”。当主持人中山秀征和松任谷说到“第一晚的场景配得特别好”时,庵野回应“自己一直回味着这种感觉而配音。情感戏相当难为情,没法让妻子看。”


当记者问庵野监督,自从84年担当《风之谷》巨神兵原画以来,长久在一起交往的宫崎骏监督对他究竟是什么意义的存在?庵野回答:“宫崎骏教会我许多东西,这对于我而言是全部。且不提是否能超越的问题,他是为我指明动画以及动画电影该如何进行制作的人。是我的老师。”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