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细田守盛赞宫崎骏新作《起风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6-27 15:26: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细田守盛赞宫崎骏新作《起风了》


宫崎骏 新作《起风了》的试映会结束以后,观看完这部作品的著名动画监督细田守在推特上发表看法,对《起风了》这部动画电影赞不绝口。


细田守监督说:“我刚刚参加了《起风了》的试映会。这部动画太棒了,以前从来没有过,甚至让人感觉今后恐怕也难以超越”。如今也已成长为日本著名动画导演的细田守,对于宫老爷子的新作如此赞赏,想必不是单单出于恭维。那么,老爷子的这部新作,看来真的十分值得我们期待。


此前我们刚刚报道过宫老爷子竟在观看自己的作品时流泪的消息。而现在,曾因为吉卜力而导演生涯受重挫的细田守监督都给出了这么高的评价,让我们耐心等待7月20日的正式公映吧。


细田守作为动画监督虽然执导历史不长,但他的作品质量都相当高,例如2006年的《穿越时空的少女》、2009年的《夏日大作战》以及去年的《狼的孩子雨和雪》都赢得了观众们的广泛好评。


动画电影《起风了》的原作宫崎骏创作的同名漫画,而此漫画则引用了小说家堀辰雄在1936年发表的同名中篇小说中的许多内容。作品中还引用了法国诗人保罗·瓦勒里的著作《海滨墓园》中的名言“风吹、唯有努力试着生存”。漫画《起风了》以真实人物堀越二郎(零式舰上战斗机的设计主任)为原型,描绘了他的半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