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悬崖上的金鱼姬 >> 正文

“L”新片成绩直逼小金鱼 纽约欲女杀入前三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2 20:5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周末票房2008年8月23日—8月24日(日元)


片名
日本发行公司
公开日
累计票房
公开
1
1
悬崖上的金鱼姬
东宝
07.19
114.6亿
6
2
N
重金摇滚双面人
东宝
08.23
3.5亿
1
3
N
欲望都市
GAGA
08.23
1.9亿
1
4
2
木乃伊3 :龙帝之墓
东宝东和
08.16
14.1亿
2
5
3
宠物小精灵2008
东宝
07.19
43.2亿
6
6
N
星球大战:克隆战争
华纳
08.23
1
7
5
蝙蝠侠6 :黑暗骑士
华纳
08.09
3
8
6
花样男子最终章
东宝
06.28
9
9
8
炎神战队 &假面骑士牙
东映
08.09
3
10
7
功夫熊猫
Asmik Ace
07.26
5

(排名来源:舆行通信社;数据应该来源:日文网络)


时光网讯 本周,《悬崖上的金鱼姬》累计票房突破110亿日元,并连续六周冠军。排行榜上共有三部新片入榜,可谓是风起云涌。



第二位《重金摇滚双面人》,在241块银幕公开上映,首个周末动员247,042人次,票房收入351,773,500日元。该片根据若杉公德的同名热门漫画改编,原作已累计销售了400多万册,从《DEATH NOTE》中走出的松山健一,再度与漫画改编作品结缘,担任《重金摇滚双面人》主演,并以全新的造型(亦或是可怕的造型?)出现在观众面前,变身成为恶魔系重金属摇滚乐队的吉他手兼主唱“约翰纳·克劳泽二世”。


影片上映的头两天,松山健一等主创成员,在全日本11个城市(福冈、广岛、冈山、大阪、京都、名古屋、札幌、仙台、宇都宫、崎玉、东京)的14家影院进行了首映式致辞活动,与共计6000名粉丝们近距离接触,前来观影的观众男女比例为34:66,大部分为10~30岁的年轻人。预计该片的最终票房可在20亿日元以上。



紧随其后排行第三的影片是著名长寿美剧《欲望都市》的电影版,故事讲述在纽约工作的四位成熟“欲女”的情感生活。该片在日本286块银幕上映,首个周末动员136,543人,票房收入192,447,820日元。9成以上的观众都是女性,25~60岁都市女性群体居多,预计最终票房在10亿日元左右。


最后一部新上榜影片是排行第六的《星球大战:克隆战争》,该片是“星球大战”系列唯一一部动画剧场版电影,讲述的是发生在《星球大战前传二:克隆人的进攻》与《星球大战前传三:西斯的复仇》之间那场规模浩大且改变银河命运的“克隆战争”。


再来谈一下《悬崖上的金鱼姬》的前景,顺利地保持了六周冠军的小金鱼,下周还会继续出现在排行榜第一位么?估计有点儿悬。日本08年度最受期待的大制作《20世纪少年》将于8月30日正式上映,另外还有一部好莱坞猛片《全民超人汉考克》。据目前的情况来看,《悬崖上的金鱼姬》的最终票房顾及在150亿日元上下。



目前,关于《20世纪少年》电影版的讨论越来越激烈。一方面,日文“YAHOO!电影”上,已有一千四百多名网友投票“想看”《20世纪少年》;而另一方面,毒舌影评人前田有一仅给该片打出了35分的低分,并大骂“这片子简直是垃圾一部”。网友亦分成两派,对这部难以映像化作品的好坏争论不已。最终结果会如何呢,我们还得期待下周的具体票房成绩。


下周预告,本土方面,投资60亿日元的三部曲系列之第一部《20世纪少年》、纪录片《熊猫的生活》、根据乙一小说改编的恐怖片《青之怨灵》;海外方面,好莱坞商业片《全民超人汉考克》、翻拍片《新丧尸出笼》、剧情片《没有青春的青春》、香港电影《男儿本色》、三部印度片《夺面煞星宝莱坞》《爱,没有明天》《有时快乐有时悲伤》等将于8月30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