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悬崖上的金鱼姬 >> 正文

《荡寇》单刀赴会 65届威尼斯电影节今开幕

作者:刘嘉琦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13-7-2 20:5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荡寇》剧照 小田切让


历史悠久的意大利水城威尼斯,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事——威尼斯电影节。当地时间今晚7点(北京时间明日凌晨),第65届威尼斯电影节将随着科恩兄弟的最新影片《阅后即焚》的全球首映而盛大开幕。届时,维姆·文德斯领衔的本届威尼斯电影节金狮奖评审团9位成员,与《阅后即焚》的主演乔治·克鲁尼、布拉德·皮特都将出现在开幕红毯上。而今晚还有一位华语电影人将出现在开幕红毯上,他就是本届金狮奖评审之一、中国香港导演杜琪峰。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将持续11天。其间,有21部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电影,将为争夺金狮奖展开明争暗斗。他们中,包括华语地区的唯一代表,余力为导演,小田切让、黄奕、黄秋生主演的《荡寇》。而放眼整个亚洲区,还有三位知名日本导演的作品入围主竞赛单元。除了两位日本动画片导演宫崎骏、押井守的最新作品《悬崖上的金鱼姬》、《空中杀手》外,还有另一位日本导演北野武的最新作品《阿基里斯与龟》。


水城威尼斯昨天起已经开始为即将到来的电影节积极准备。在电影宫外,工作人员紧张忙碌地布置着今晚的红毯。而明星方面,开幕电影《阅后即焚》的两位明星主演布莱德·皮特和乔治·克鲁尼据悉已经抵达水城。《荡寇》将在30日举行首映,该片监制贾樟柯、女主角黄奕等都将在今天启程赴水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