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悬崖上的金鱼姬 >> 正文

久石让美国角逐最佳配乐 宫崎骏批判现代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2 20:5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悬崖上的金鱼姬Gake no ue no Ponyo(2008)剧照 #13


《崖上的金鱼姬》获国际电影音乐评论协会奖提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 第5届国际电影音乐评论协会奖1月17日在美国公布提名名单,日本作曲家久石让凭《悬崖上的金鱼姬》获最佳原创动画配乐提名。该片导演宫崎骏则说,他不接受现代电影,因为它们剥夺了年轻人的想象力。


《悬崖上的金鱼姬》配乐、作曲家久石让,在第5届国际电影音乐评论协会奖获最佳原创动画配乐提名,而由托马斯·纽曼配乐的《机器人总动员》获最多提名,包括年度配乐、最佳原创动画配乐、最佳配乐段落及年度配乐家提名,最多个人奖项提名的则是丹尼·艾夫曼。此外,《悬》片导演宫崎骏受访时说:“我接受不了现代电影,画面太奇怪啦!现在的年轻人被虚拟事物包围,缺乏人生阅历和幻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