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最速]押井守最新作海报公开 豪华卡斯对阵宫崎骏

作者:乌有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2 21:26: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空中杀手》是押井守自《攻壳机动队2:无罪》之后睽违4年打造的超大作


时光网讯:日本著名动画导演押井守2008年最新作《空中杀手》今日公开了电影主海报。海报上一女一男的侧脸分立片名两侧,底端用显赫的数字标明着影片的上映日期:8月2日。


这款海报还首度公开了这部动画电影的配音阵容。男女一号分别由主演《硫磺岛来信》的加濑亮和因《通天塔》在奥斯卡上名声大振的菊地凛子献声出演。菊地凛子去年曾与戛纳影帝柳乐优弥为电影《创世峰会》担任过配音,相信这次配音已是轻车熟路。近年来日本时兴启用电影演员出任动画配音,押井守此次跟风起用二人,想必也是瞄准欧美市场。配音演员中还有颇具观众缘的栗山千明和谷原章介,整个阵容堪称豪华。


再看影片的制作团队更是梦幻级,负责制作的正是与押井守合作多年的Production I.G公司。双方之前在2004年制作的《攻壳机动队2:无罪》以令人惊叹的映像给人留下了鲜明的记忆,让人不禁对这部新作在映像上的表现也十分期待。角色设定由Production I.G的精锐西尾铁也担任,同时他也是这部动画的总作画导演。剧本特别邀请曾创作了《春之雪》、《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的青年剧作家伊藤千寻担任,美术是永井一男,音乐则由押井作品的老搭档川井宪次负责。


《空中杀手》取材自森博嗣先生的同名科幻小说系列,原作设定了一群在战争下产生的拥有永远青春期的年轻人。电影将以他们为主人公,将舞台移植到波兰和爱尔兰,讲述安扎在那里的孤立的日本空中部队的故事。押井守在今年6月20日的制作披露会上曾谈及电影中将出现的战斗机空战3D动画,宣称“这将会成为迄今为止谁都没看过的精彩映像”。因而从原作中汲取出怎样的故事,并加以映像表现成为最令人期待的看点之一。


去年在接受《读卖新闻》专访时,押井守曾表示:“这部新作将充满娱乐性,爱情和空战场面的描述将是一大重点”,同时期许空战场面能跟《红猪》不相上下。由于今年暑期也将上映宫崎骏导演的新作《悬崖上的金鱼姬》,届时两位动画名导的新作势必会有番正面较量,而大饱眼福的还是各位电影和动漫迷啦!


点击进入下页观赏精彩预告片,华丽空战先睹为快!




[NextPage]


8.1空中杀手 (2008) 影评(278) 收藏(703)


相关新闻


· 瞭望神坛品味经典 十大科幻电影大师风云录(09月20日)


· “第四大满贯”多伦多:一个电影节的崛起(09月16日)


· 宫崎骏四年后再执导筒 拍摄武器设计师传记片(07月24日)


·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悉数全球依然活跃的21位老导演(05月08日)


· "坞外的世界亦精彩"全球非好莱坞出品卖座Top10(04月27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