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澄清新片消息 《红猪》续集是误传

作者:泡泡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2 21:3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近日,关于宫崎骏筹备拍摄《红猪》续集一说的报道,实际上是美国媒体的误传。宫崎骏本人只是表达了个人愿望,但同时也透露该计划难以实现。


九月号的《CUT》杂志就新片《借东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对宫崎骏和制作人铃木敏夫进行了一次超长篇访谈。其中,宫崎骏确实有提到《红猪》续集。但他的原话是这样说的"如果能制作《红猪:最后的出击》(Porco Rosso: The Last Sortie)就太好了,这也是我的兴趣所在。但事实上却很难实现(笑),果真只是我个人的兴趣而已吧。"不过美国媒体在看到这篇访谈后,却将内容理解为宫崎骏已经准备制作《红猪》续集,从而造成误传。


宫崎骏透露自己下一步新作是基于很早以前看到过的少年形象,但是故事的主人公依旧会是女孩子。宫崎吾朗,也就是他的儿子将接手这部电影。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