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宫崎骏新作主题海报连发 清新画风描绘少年情怀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2 21:51: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吉卜力工作室日前陆续曝出了宫崎骏的最新力作《起风了》的四款横版主题新海报,海报将在日本影院进行展映。此次新曝的四款主题海报从不同角度揭示了主人公少年堀越二郎对梦想的追逐与思考,以及他与少女的相遇片段。有趣的是,虽然影片中也有着对堀越二郎与少女菜穗子爱情的描写,但这四款海报中却并未有女主角出现,需要借助漫画原作,才能对这段爱情一探究竟。


新曝出的四款横版主题海报分别描绘了四个影片中的重要场景,一以贯之的是清新的画风以及宣传语“活着的话”。而电影片名《風立ちぬ》,意思是“起风了”,源自法国诗人保罗·瓦勒里的著名诗句,诗句的后一句正是主海报中的宣传词“いざ生きめやも”,大意为还得继续活下去。主题海报中的宣传语正与这些互相呼应。


影片《起风了》是继2008年《悬崖上的金鱼姬》后时隔5年宫崎骏推出的又一动画长篇力作,根据他本人在《Model Graphix》(大日本绘画)的2009年4月号-2010年1月号中连载的同名人气漫画改编。影片主人公的原形是日本航空之父、零式战机的开发者堀越二郎,同时融合了同时代的文学家堀辰雄的生平。故事描绘了二郎的技师生活以及他与不幸少女菜穗子的相遇。不仅细腻地呈现出从只是单纯地喜爱航空机的少年到为了战争不得不陷入“是否应该制造(杀人机器)零战”的深刻苦恼的心理,还细致描写了他与不幸的结核病少女菜穗子的相遇与爱情。为影片中二郎配音的是现年52岁,以《新世纪福音战士》系列著名的动画导演庵野秀明。


《起风了》将于7月20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