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魔笛MAGI》续篇将于10月份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7-8 9:38: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魔笛MAGI》续篇将于10月份开播


已确定将于今秋公开动画续篇的《魔笛MAGI》,如今终于迎来了新情报的解禁——《魔笛MAGI》续篇依旧为TV动画,与前作动画一样都是日5档,开播时间定在了今年10月!此外,因为续篇将以马格诺修泰德为舞台,所以新角色的登场也是必不可少的事了。


《魔笛MAGI》是由日本漫画家大高忍创作且在《周刊少年Sunday》2009年27号上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单行本至今已发行至17卷,累计销量已突破1000万册。前作动画于去年10月开播,25话也已全部放送完毕。本作的故事内容以及登场人物的名字部分是取材于《一千零一夜》,作品的舞台则设立在了与欧亚大陆和非洲相似的架空世界,主要围绕着拥有金属笛子的谜之少年阿拉丁展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