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铃木央《七大罪》冲上ORICON榜单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更新:2013-7-5 15:45: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过了许多的日本漫画,总觉得少年漫画千篇一律吗?那么你千万不能错过畅快淋漓、毫无冷场的《七大罪》,《七大罪》于日本发行2天即分别冲上ORICON漫画销售周间排名第13位与第5位,Amazon网站上也获得漫迷极大好评,于日本总发行量更已突破100万册!台湾《新少年快报周刊》连载时也获得读者超高的支持度,全台动漫专门店店员也一致好评推荐,融合中古世纪背景与奇幻冒险,极度热血的对战画面、趣味鲜明的角色个性,以及明快的剧情节奏,让人上瘾地一话接着一话完全不想停!


 铃木央《七大罪》冲上ORICON榜单


 铃木央《七大罪》冲上ORICON榜单


全台多家动漫专门店店员同时热门首推,七大罪身影随处可见


日本漫画《七大罪》作者铃木央老师,为少见的曾在《周刊少年MAGAZINE》等日本四大少年漫画周刊皆连载过的漫画家,兴趣迥异的铃木央老师不但热爱格斗技却同时也喜欢阅读少女漫画,因此作品中可以看见笔触细腻的画风,但在对战时又极具速度感与张力,形成了老师独具的风格。


 铃木央《七大罪》冲上ORICON榜单


《七大罪》故事叙述王国的中枢——以一挡百的圣骑士们,至今仍不断在追捕曾经试图颠覆王国的传说中逆贼——“七大罪”,但圣骑士虽号称为王国的守护者,反而却对百姓们残酷压榨,让人无力抗衡。不过,却出现了一名渴望拯救王国而寻找“七大罪”的美少女,为了集合10年前所有七大罪成员,从此少年、美少女与猪共同展开了一段足以改变世界样貌、惊心动魄冒险!前方等着的究竟是绝望或是希望?无比痛快的英雄科幻冒险故事开幕!


《七大罪》第1、2集在台上市,令人心情澎拜的情节,迷人又充满魅力的各个角色,重新颠覆原本善与恶的壁垒,细数你的罪恶,举起王国复兴的旗帜,跟随七大罪一同加入救世主的行列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