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剧场版《光之美少女》预告片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7-12 21:0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剧场版《光之美少女》预告片公开


10月26日即将在日本全国上映的剧场版动画《电影 心跳!光之美少女 爱结婚了?!连接未来的希望婚纱》预售门票将于7月13日(星期六)开始发售。借此机会,本片公布了一部分最新情报,其中包括海报和第一段预告片。



在海报中,大家可以看到以相田爱为首的5名光之美少女都穿着形似婚纱的美丽礼服。再加上预告片中公布的内容,不难看出这次剧场版的主题就是少女们憧憬的“结婚”。


随着海报和预告片的公开,可以看出这次的剧场版中将有新人物登场。这次的新人物是一个名叫马修的神秘男人。他披着斗篷,吹着竖笛。爱看到马修的同时就穿越到了过去的世界。


除了马修之外,剧场版中还会出现一只神秘的小妖精贝贝尔,不过目前关于这只妖精的详细设定尚不清楚。相信这次公开的新情报可以让《光之美少女》的粉丝们都感到非常期待吧。


在这次的最新剧场版中,5名光之美少女将为了“保护重要的回忆和大家的未来”而英勇战斗,希望可以延续TV版的好成绩。


此外,每年剧场版上映的时候入场者都能获得一份小礼物,今年的剧场版也不例外。凡是购票的初中生以下的观众都可以获得一个名为“魔法花灯”的小周边。7月13日发售的预售门票还会附带一个印有可爱登场人物图的“心跳时尚零钱包”,孩子们一定非常开心吧。


《电影 心跳!光之美少女 爱结婚了?!连接未来的希望婚纱》


10月26日(星期六)日本全国上映


【STAFF】


监督:伊藤尚往


脚本:山口亮太


人物设定:高桥晃 上野建


作画监督:上野建


美术设定:増田龙太郎


美术监督:仓桥隆


色彩设计:小日置知子


制作担当:额贺康彦


映画心跳美少女制作委员会


【CAST】


生天目仁美、寿美菜子、渕上舞、宫本佳那子、钉宫理惠 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