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起风了 >> 正文

宫崎骏的新作《起风了》依然连续3周排名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8-7 15:49: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興行通信社5日发表的日本国内票房排行榜,尽管面临诸多强力新作的挑战,宫崎骏的新作《起风了》依然连续3周排名第一,继续良好势头。


自7月20日公映迎来,影片《起风了》在16天的时间里,累计动员观众350万人,累计票房收入43亿5814万8350日元,突破40亿大关,超百亿的目标而稳步前进。


另外,樱井翔和北川景子主演的新片《电影版推理要在晚餐后》初登场就排名榜单第2位。在3、4日的周末两天,共动员观众32万2162人,票房收入达到3亿9883万2200日元。


日本通 2013年8月7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