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72岁宫崎骏将不再拍摄长片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9-2 9:3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再牛的大师也有金盆洗手的一天。宫崎骏老爷子的粉丝们为《起风了》的票房再次惊叹的时候,可能很少有人想到,这部作品很可能是老爷子的封山之作。


9月1日晚,NHK的官方网站上正式报道了宫崎骏监督的隐退简报;而威尼斯电影节新闻发布会的现场,《起风了》的制片人更是亲口说出了:“我代表宫崎骏宣布,下周有关他退休的新闻发布会将在东京举办。”让老爷子退休的消息变得确认无疑。


 大师退休!宫崎骏将不再拍摄长片


NHK新闻页关于宫崎骏监督退休的新闻简报


不过,各位粉丝也不用太难过,宫崎骏监督说的是不再拍摄长片动画,并没有说完全退出动漫圈,对此也算得上是一个小小的安慰吧!更详细的消息只能等下周的新闻发布会了。腾讯动漫将时刻关注本事件的进展,为大家奉上最新的报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