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传宫崎骏属意庵野秀明接班 两人曾交恶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3-9-13 9:4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庵野秀明



宫崎骏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宫崎骏宣布引退,外传他属意动画导演庵野秀明接班,并非长子宫崎吾朗,他昨回应:“庵野小我20岁,当年他毛遂自荐加入《风之谷》,我觉得他不是接班人,而是同伴。”庵野此次则为《起风了》配音。


宫崎骏认为庵野当年画风和自己相近,因此任用他制作《风之谷》。1997年庵野执导的《新世纪福音战士》和宫崎骏的《魔法公主》打对台,双方口水战交恶,庵野直批《魔》片构图不及格,宫崎骏也回呛《新》片让他看不下去,没想到两人竟在《起风了》再次合作。


消息指出,庵野一直希望能做《风之谷》续集,宫崎骏得知他的想法,似乎有意促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