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首次挑战3DCG动画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11-14 14:5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是已故著名漫画家藤子·F·不二雄诞生的80周年。趁此良机《哆啦a梦》即将首次挑战3DCG动画电影!据悉,3DCG电影《STAND BY ME 哆啦a梦》将于2014年夏天公开。


 《哆啦a梦》首次挑战3DCG动画电影


本次的3DCG电影《STAND BY ME 哆啦a梦》由制作过经典作品《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系列、《朋友:怪物岛的纳基》的山崎贵·八木龙一组合负责。角色造型花费了一年以上时间制作,在不破坏原创世界观的同时,表情和动作也彻底追求真实感。


剧本则选用了原作中被誉为名作的《大雄的结婚前夜》《远从未来之国前来的使者》《再见了,哆啦a梦》等经典片段,并且追加新要素进行二次编辑,相信最后献给观众们的会是一部新颖怀念且动人的作品。


对于将国民级动画《哆啦a梦》做成3DCG动画这件事,负责剧本的山崎贵坦言表示:“说实话我稍微有点被吓到了(笑)。这是一部粉丝数量庞大的作品,并且也是很多人童年时回忆的一部分,对大家来说一定非常重要。这样一部作品给身为外人的我们制作,我感到责任重大。”同时他还表示:“哆啦a梦的道具如果在各位的手中,它到底能做些什么呢,在3D动画中这将会得到体现。毕竟这也是我孩童时代的梦想,希望观众们也能够与我一同体验。


负责监督的八木龙一对于3DCG动画的优点说道:“可以让大家看到熟知的角色在立体下活灵活现的动作,这十分有趣。我想让观众们体味前所未有的哆啦a梦。特别是用竹蜻蜓飞行的场景,请务必要观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