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的首部3DCG动画将于2014年夏季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3-11-18 12:28: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哆啦a梦》首部3D动画将于明年夏季上映



《哆啦a梦》将推出首都3D电影动画!为了纪念漫画原作者藤子·F·不二雄的80诞辰,《哆啦a梦》的首部3DCG动画《STAND BY ME 哆啦a梦》将于2014年夏季上映。


这部作品将由山崎贵监督和八木龙一监督合作负责。两人共同制作的于2011年上映的日本首部长篇3D动画《fridnds 怪物岛的纳基》在CG技术方面获得了不错的评价,山崎监督还负责过《ALWAYS 三丁目的夕阳》系列。


该动画的企划从三年前就开始,在《friends》完成后,两位监督就想到了要在同一个团队里一起完成新作品。在角色造型上,团队大约花了1年以上的时间设计,以求能够使动作和表情能够尽量真实,真后还运用了许多的技术方法,为的就是使整个世界都显得真实。另外本作将采用和TV版动画相同的声优阵容。



故事将以原作为基础,讲述大雄和哆啦a梦的相遇和离别。山崎监督提到:“如果哆啦a梦的道具拿在自己的手里,会有什么感觉呢?在3D动画中你就能体验到了。”而八木监督则表示:“用竹蜻蜓飞翔的场景是肯定会出现的。所以我特别希望曾经看过动画,如今已经长大成人的朋友们到电影院看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