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女神异闻录3》上映扩大&新特典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1-10 10:0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3年11月23日上映的《女神异闻录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受到了广泛的好评。尽管播出已经接近3个月,但是人气依然不减,在粉丝们热切的呼声中,近日官方宣布将扩大电影上映的场馆数。从1月18日起,又有一些电影院将上映本作品。这在动画剧场版的播出历史上还是很罕见的例子。


此外,为了纪念影院数增加,官方还将发布新的到场观众特典。从2014年1月18日起,第2弹特制明信片将闪亮登场。该特制明信片是由负责作品人设的渡部圭祐绘制完成的。此次的明信片上印有三年级学生组的人物们。而此前渡部圭祐也曾经负责过第1弹特典的插图,如今随着第2弹特典的推出,我们又能见证他那纯熟的画工了。


 《女神异闻录3》上映扩大&新特典


并且,为了增加明信片整体的协调感,官方还对于明信片进行了细腻的精加工。如此一来该特典即使作为收藏品也是颇具价值了,可以想象这会成为粉丝们争相入手的产品。而此次特典将以每位观众一张的形式发布,直到送完为止。


而此次追加上映的电影院分布在日本不同的地区。从1月18日起,青森corona电影世界、Forum八户、Forum福岛、TOHO电影院高知、鹿儿岛mitte10将成为此次追加的首批电影院。而从1月25日起,包括岩手、秋田、山形、岐阜、三重、福井、岛根、大分等众多地方也将陆续上映。


而进入2月之后,长野、奈良、鸟取、山口、爱媛等地预计也将加入上映大军。此外,新宿wald9等东京的电影院也将继续上映本作品。看得出这部2013年底上映的作品,在2014年年初依然保持热度。有条件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此次加映的机会。


《女神异闻录3 THE MOVIE #1 Spring of Birth是根据2006年发售的PS2同名游戏改编的系列作品。本作品也是《女神异闻录3》剧场版动画系列的第一弹。监督由此前执导过《食梦者》等作品的秋田谷典昭担任。而有关该系列的更多消息,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