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起风了 >> 正文

《起风了》获提名 宫崎骏八年后再战日本奥斯卡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17 12:0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起风了》
0
时隔八年,宫崎骏凭借《起风了》再战日本奥斯卡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1月16日,第8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发表提名名单,宫崎骏担任导演的最后一部长篇动画作品《起风了》获得最佳动画的提名,这是宫崎骏自《哈尔的移动城堡》之后,时隔八年再次迎来的奥斯卡提名。


《起风了》改编自作家堀辰夫的同名小说,剧情以主人公和女主角菜穗子的恋爱和夫妇生活为主轴,着重描绘了二人之间爱的羁绊,这部作品在日本因为与众不同的风格而收获了十分两极化的评价,但票房表现颇佳,在2013年的日本国内电影票房排行中也有不错的位置。对于宫崎骏来说,从2003年得奖的《千与千寻的神隐》到如今的《起风了》,实际上日本动画电影已经11年未获此殊荣。


担任本作女主角配音的泷本美织已经受邀参加3月2日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届时她也会出现在红地毯上,向世界影迷展示日本演员的风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