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女主播夏目三久携手小栗旬出演《哆啦A梦》新剧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1-23 13:5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女主播夏目三久携手小栗旬出演《哆啦A梦》新剧场



日本女主播夏目三久和男星小栗旬将在剧场版动画《哆啦A梦新·大雄的大魔境 贝可与5人探险队》中作为客座声优出演。夏目表示:很吃惊也很高兴,能参与到其中很幸福。小栗旬:很期待夏目美丽的声音。


这部剧场版是1982年《大雄的大魔境》的重制版,故事以任何人都没见过的地球最后“秘境”为舞台,大雄和哆啦A梦偶然遇见了狗狗贝可,冒险故事就此展开。



夏目配音的角色是狗狗王国的丝比亚娜公主,小栗旬出演的是狗狗王国坏大臣达布兰达的亲信撒贝鲁。


对于饰演的角色,夏目表示:丝比亚娜公主那么年轻就背负起了王国的命运,她一直等待着她的珍视之人,她是一个坚强温柔的女性。配音比预想的要花时间,不过是个不错的体验。小栗旬:以前的声音工作没演过坏人,这是第一次,很开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