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助阵夏普 力争东南亚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4-2-11 9:5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哆啦A梦出演的夏普液晶电视的广告(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2月10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哆啦A梦“参演”的夏普广告日前在东南亚开播。面对韩国厂商起用人气偶像的宣传阵势,日本夏普公司用老少皆爱的哆啦A梦作为公司代言来进一步提高品牌知名度与可信度,力求保住在东南亚市场的一席之地。


从去年12月开始,哆啦A梦与家人一起观看夏普电视的广告就开始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5个国家播出,哆啦A梦在画面中位置抢眼,很有视觉冲击力。


夏普在东南亚市场具有相当的占有率,但是近年来三星电子、LG电子等韩国企业猛追直上,其中重要的原因是不惜血本请KARA、少女时代等在东南亚也超具人气的偶像代言。据报道,韩国企业在广告宣传方面的费用要高出夏普数倍。此次夏普也希望借助哆啦A梦的人气来进一步拉动产品的影响力。(编译:张丽娅 审稿:陈建军)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