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蜡笔小新 >> 正文

剧场版《蜡笔小新》嘉宾声优确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2-20 7:00: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蜡笔小新系列的最新剧场版(第22弹)作品《电影蜡笔小新 逆袭的机器人爸爸》即将于2014年4月19日在全日本上映。近日,有关该作品的豪华嘉宾声优阵容也已经公布,相信他们将给作品增添新的亮色。


转播到腾讯微博


 剧场版《蜡笔小新》嘉宾声优确定


这两位嘉宾分别是刚刚年满20周岁的女演员·武井咲以及人气搞笑演员可乐饼。其中,武井咲是首次参与动画剧场版的配音工作,而可乐饼则继去年的《电影 蜡笔小新》之后,连续第二年以嘉宾声优的身份出场。


武井咲近年来不断接到电视剧主演的邀请,去年更是以广告女王的身份活跃在屏幕当中,被人称为“每天都能在电视上看到”。在本次剧场版当中,她会为下春日部警察局的女警察官·段段原照代配音。这个角色虽然干劲十足,精力旺盛,不过在警局内却是一个麻烦制造专家,每次的努力都化为了笑柄。不过她还是暗地里不断努力,并且在小新与爸爸制造的骚动事件当中担任主力调查工作。


另一方面,可乐饼在去年首次挑战动画剧场版配音时就给我们展现了他出众的天赋。今年第二次出场,他将给叫嚣“父亲复权”的谜之组织·“父亲啊,鼓起勇气来吧同盟”中的科学家顽马博士配音。本次剧场版以机器人为主题,那么不知道可乐饼能否充分演绎出机器人题材的气氛呢?另外,不光是演技方面,他在搞怪内容上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担任本作品导演的是高桥涉。高桥在加入SHIN-EI动画公司以来曾经负责过《我们这一家》、《哆啦a梦》、《蜡笔小新》等多部TV动画。这一次的剧场版也是他首次担任长篇动画剧场版的导演,届时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也是值得关注的看点。


脚本方面则由中岛一基负责。这位近年来声名显赫的脚本家负责过剧团☆新感线的公演作品《骷髅城的7人》、《阿修罗城的眼瞳》等,并且大人气动画《斩服少女》《天元突破》等作品的脚本也由他来完成,相信有他的名字在,这次的剧场版剧情一定非常精彩。


【嘉宾声优评论】


武井咲:“我从小时候开始就在看剧场版的《蜡笔小新》,当时作品给我带来的感动,直到今天依然记忆犹新。我很喜欢那个能够打动无数观众心灵的小新。而虽然自己已经是大人了,可是能够跟自己所喜爱的人物同台演出,真的非常开心!这次同野原一家产生了各种交际,让我美梦成真。”


可乐饼:“能连续2年参演《蜡笔小新》剧场版,我高兴得都要飞上天了。为了给大家呈现一部满意的作品,我也会超出自己极限地努力!”


【剧情】


某天,小新爸爸为了治疗腰痛而去了按摩店。可是当他回来的时候……居然变成了机器人!变成机器人的小新爸爸让小新妈妈非常困惑,不过小新自己却欣喜异常。而变成机器人的爸爸不但将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还能够通过操纵进行各种各样的工作,非常方便。


但是实际上,爸爸变成机器人的背后却隐藏了巨大的秘密。这是在日本的父亲们渐渐在家庭中失去话语权的今天,为了让他们能够恢复以往的权力而成立的“父亲啊,鼓起勇气来吧同盟”所策划的阴谋。


失去神智的父亲们发动了父亲革命,无论是野原家还是春日部都陷入了崩溃的边缘。就在这时,机器人爸爸与小新一起站了出来!那么野原一家的命运究竟将如何呢?就是现在,测试日本家庭之爱的机会来了!


蜡笔小新剧场版历史上最热血的老爸之战。全日本乃至全球的父亲们,还有他们的家人,届时将在屏幕上为这份爱而落泪!


原作:臼井仪人


监督:高桥渉


脚本:中岛一基


制作: SHIN-EI动画公司・TV朝日・ADK・双叶社


声优名单:矢岛晶子、楢桥 美纪、藤原启治、兴梠里美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