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鸟山明剧本!《龙珠Z》新剧场明春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7-22 9:1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上周六7月19日,由日本漫画家鸟山明创作的《龙珠Z》宣布,第十九部剧场版将于2015年的春天上映。尽管剧场版标题和故事详情等详细资料目前还没有公开,但是制作方已经公开了新作剧场版的宣传海报。在当天发售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 JUMP》(集英社出版)三十四号上,原作者鸟山明对此发表感言,说道:“本次参与剧本撰写,就如当年连载漫画一样,我在用一种连载漫画的思想去创作这部剧场版。尽管不用我画画,但是台词设计方面绝对够仔细!”


鸟山明剧本!《龙珠Z》新剧场明春上映


宣传海报上面写着:“全宇宙期待,神次元级别战斗,开战。”(全宇宙待望。神次元バトル、開戦。)不仅如此,我们还可以看到正在进行瞬间移动的超级萨亚人悟空脸上那胸有成竹的笑容,到底新作剧场版会描写怎样一个故事呢?从现在开始就让人不禁期待!


该新作剧场版目前正在锐意制作当中,据说本作将会承接去年三月上映的剧场版——《龙珠Z 神与神》的故事内容,并且大量增加打斗场面以及巨细无遗的台词独白,务求让新作剧场版成为一部超级动作电影。


另外,据说原作者鸟山明在上一部剧场版《龙珠Z 神与神》当中,从剧本创作阶段就有密切参与制作,而在本次的新作剧场版当中更是会“完全参加”——完全担任剧本撰写的工作。原作、剧本、角色设计,全都由原作者鸟山明担任,过不了多久,一个“剧场版·鸟山世界”即将呈现在各位眼前!导演方面,则是由山室直仪担任。山室导演至今已经参与过多部《龙珠》作品的制作,包括在《龙珠Z 神与神》当中担任了动画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分镜设计、原画绘制等职务,而在OVA《龙珠 超级萨亚人灭绝计划》当中则担任了角色设计、作画监督等职务,经验可谓十分丰富!


《龙珠》系列是漫画杂志《周刊少年 JUMP》于1984年至1995年期间连载的超人气作品,漫画单行本被翻译为二十四个国家或地区的语言,出版销量在全球范围共售出2亿3千万册,在日本国内也售出了1亿5千万册。从1986年起,在日本富士电视台播出动画版,1989到1996年间为《龙珠Z》篇、1996年到1997年则为《龙珠GT》篇,11年里面平均收视率达到20%以上。2009到2011年期间,播出了《龙珠Z》的HD版本,并更名为《龙珠改》。剧场版至今为止,共上映18部。纵观《龙珠》系列的累累硕果,可以说它已经给整整一代人带来了重大影响。


今后再有新剧场版的进一步消息,我们将马上为大家奉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