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版《浪客剑心》土屋太凤采访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2-24 22:1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和月伸宏漫画改编的真人电影《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传说末日篇》即将在今年夏季上映。日媒对在片中出演卷町操的土屋太凤进行了一次现场探班,土屋太凤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真人版《浪客剑心》土屋太凤采访


土屋太凤通过试镜拿到了卷町操这个角色。2010年的时候她就曾经出演过大友启史监督执导的大河剧《龙马传》,不过当时的拍摄时间非常短,所以她一直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可以加入大友启史监督的剧组,这次终于在《浪客剑心》中如愿以偿。她说:“如果不能拿到这个角色,我会觉得自己此前的所有努力都是没有意义的。我真的非常渴望出演(卷町操)。”最后终于顺利取得这个角色后,她“高兴得大叫起来”。


 真人版《浪客剑心》土屋太凤采访


大友监督说:“操是一个勇往直前、感情丰富、表里如一的女孩子。只要可以把握住这几点就行了,其他地方你可以自己发挥。”土屋太凤分析了自己与卷町操的性格,说:“其实我的性格也很闹,很多地方都和操很像。但是,操作为继承了隐秘御庭番众之血的人,还必须加入一些阴暗的部分。”


在故事中,卷町操非常喜欢由伊势谷友介出演的四乃森苍紫。关于这方面,土屋太凤说:“伊势谷进入苍紫这个角色后,不知道是站姿还是气场,总而言之就是非常帅。可惜我与苍紫的共演戏份并不多。”说着露出有些遗憾的表情。“呼唤喜欢的人时,声音就会不由自主地提高,所以我在大叫‘苍紫大人’的时候,会有意识地提高音量。”


土屋太凤从小就学习古典芭蕾和日本舞蹈,早就希望能够出演动作电影,这次就是她第一次出演动作电影。她喜欢的动作巨星有成龙和李小龙。谈到成龙和李小龙电影的魅力时,她说:“除了精彩的打斗之外,故事情节也非常完整,而且还融入了感情,看过以后非常感动。”


关于自己实际挑战动作戏后的感想,她说:“一边表演一边打斗其实非常难。因为我学过舞蹈,所以一开始就把武打当成舞蹈动作记下来。”记者问到什么地方最精彩时,她回答:“每一个镜头的拍摄都花了很长时间,所有镜头我都拍得非常用心,很难说出什么地方最精彩……不过,这毕竟是一部动作电影,希望大家能认真欣赏里面的武打戏。我不希望大家看过以后的评价只是‘这个年轻演员还挺努力的’这种程度,所以自己进行了很多练习。”


真人电影《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传说末日篇》两部今年夏季上映。《京都大火篇》8月1日上映,《传说末日篇》9月13日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