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金曲专辑近期将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3-4 10:20: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2013年起,在日本就陆续展开了“纪念藤子·F·不二雄诞辰80周年”系列活动。而2014年也将延续这一纪念仪式,特别是有关于《哆啦a梦》系列的专属活动与企划更是会让无数人找回童年的感动。在其中,特别制作的金曲专辑《Twins☆哆啦a梦 精选歌曲TOP40》尤为引人瞩目。该专辑当中将收录大量在《哆啦a梦》系列里出现的歌曲,以“精选40首+1首特别歌曲”的形式发售。


 《哆啦a梦》金曲专辑近期将发售


这些歌曲里,除了目前正在播出的TV动画版所使用的主题曲《实现梦想吧,哆啦a梦》之外,所有角色集体登场演唱的生日歌《快乐☆幸运·生日!》也将包含其中。此外,作为TV插曲而一直受到粉丝们喜爱的《胖虎BOYBOY》、《朋友之心》等想必也是大家不可错过的吧?


并且,大雄、静香、小夫、胖虎等人所演唱的各种新旧版本的角色歌也将全部被收录在这张专辑当中。如今TV动画当中,这些人物的角色歌正越来越受到观众们的喜爱。角色歌能够拥有如此高人气,难道不正是《哆啦a梦》的影响力所致吗?


另外,2014年2月14日播出的TV动画当中,哆啦a梦等人曾经对着白猫·露娜酱演唱了一首《Moonlight Blue》,而该曲也将被收录在此次专辑当中。《Moonlight Blue》包含了哆啦a梦对于露娜淡淡的恋情,而为了给他加油,大雄、小夫和胖虎也全力协助。这是哆啦a梦动画史上罕见的、由角色们一起合唱的歌曲。


目前《Twins☆哆啦a梦 精选歌曲TOP40》的部分内容已经在一些日本网站上进行网络配信了,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提前收听一下。


当然,即将在3月8日正式公映的《剧场版哆啦a梦 新·大雄的大魔境~佩可与5人探险队》当中将会出现名为《朋友》的电影插曲。这首曲子是由为胖虎配音的木村昂所演唱的。相信熟悉剧情的朋友都知道,在《大雄与大魔境》中,胖虎同佩可的友情让人无比感动。而这首歌曲也将被收录在此次精选专辑里。喜欢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