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火星异种》将分别OVA及TV动画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3-5 13: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播到腾讯微博


 《火星异种》将分别OVA及TV动画化


此前已经宣布OVA以及TV动画化的JUMP青年漫画《火星异种》(相关新闻:《火星异种》电视动画化正式决定),在3月6日发售的《周刊YOUNG JUMP》14号上公开了动画化的详情。目前来看,OVA化的内容将是在《MiracleJUMP》上连载期间的第1部漫画(前传)内容,而TV动画化的内容这是移籍《周刊YOUNG JUMP》之后,描写20年后剧情的第2部的故事!


目前漫画《火星异种》的原作PV应该公开。本作是由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日本青年漫画作品。曾在2013年时获得过“这本漫画真厉害!”男性作品篇第一名。目前漫画已经发行了8卷单行本。作品描写的是西元2599年,人类在火星执行了地球化计划,火星地表因而覆盖一层青苔生物。此外,15名精挑细选的年轻人肩负世人期望,搭乘载人太空船“巴格兹2号”前往火星执行某项重要任务。那里却有一群历经超乎想像的进化的未知生物等着他们……


漫画《火星异种》的第一部是单行本1卷1st MISSION - 6th MISSION的内容,而第二部则是将移籍《周刊YOUNG JUMP》之后的内容定为第二部,内容是单行本2卷-6卷的故事。此外,在《周刊YOUNG JUMP》第1回连载前,本作还刊载了一集短篇漫画,《火星异种1》,描写的是22年前的故事,因此这部被称为第零部。


转播到腾讯微博


 《火星异种》将分别OVA及TV动画化


【故事简介】


为了使火星变得适合人类居住,21世纪中期有两种生物被人类实验性的放到了火星,其中之一就是改良“叠层岩”后得到的藻类,另外一种是以藻类为食并且有很强繁殖能力的昆虫——蟑螂。被人类疏远、厌恶、杀害的那种昆虫,他们现在对人类展开了反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