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Lady 宝石宠物》制作名单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3-7 11:2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将于2014年4月播出的《宝石宠物》第六季——《Lady 宝石宠物》近日公布了具体的制作名单。其中导演将由川崎逸朗担任,系列构成为高桥奈津子,人设原案则是WADAARUKO。


 《Lady 宝石宠物》制作名单发布


其中,川崎逸朗曾经负责过包括《战国BASARA》、《魔法人力派遣公司》、《口袋妖怪THE ORIGIN》等作品,是业界知名的动画制作人。高桥奈津子则不仅在动画领域,于电影电视剧方面的编剧也是颇有心得。包括《死神》系列剧场版、》《青之驱魔师》、《咎狗之血》当中都能看到这位女性脚本家活跃的身影。WADAARUKO也是业界著名的画师,尤其在游戏方面的表现最为抢眼。曾经担任过游戏《Fate/EXTRA》、《战国Collection》等作品的设计工作,得到了粉丝们的认可。


《宝石宠物》系列是根据同名游戏改编的TV动画作品。第一季动画于2009年4月播出,目前已经结束了5季的播放。在第六季动画中,主角小桃参加婚礼时无意中得知宝石宫殿正在招募“Lady候补生”的消息,于是她便跟着宝石宠物·露比一起去参加选拔,接下来,神奇的故事也慢慢展开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