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电影《鲁邦三世》公开定妆照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4-10 8:43: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鲁邦三世》是一部由monkey punch所著,从1967年开始连载的漫画。其真人电影版《鲁邦三世》将于本年内上映。今天,电影制作方公开了各个主要角色的定妆照。


 真人电影《鲁邦三世》公开定妆照


如图所示,小栗旬、玉山铁二、绫野刚、黑木明纱、浅野衷信分别饰演鲁邦三世、次元大介、石川五右惠门、峰不二子、钱形幸一警部等五名主要角色。据闻小栗旬为了饰演主角鲁邦三世,用了长达十个月的时间进行打斗训练和成功减重八公斤,以求完美呈现鲁邦三世的体形,忠实地重现角色的各种特征。


整部真人电影版将围绕“克娄巴特拉的深红之心”而展开,讲述鲁邦三世挑战铜墙铁壁的超巨大要塞型金库——纳瓦隆方舟的故事。电影由北村龙平(代表作:《少女杀手阿墨》、《哥斯拉 最后战役》)负责执导,制片人则是山本又一郎(《Crows Zero》系列)。本片将于8月30日在日本全国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